福純塑膠企業社
玩具,塑膠玩具,環保玩具,台灣製玩具-通過歐盟EN-71-福純塑膠企業社

關於福純塑膠

關於福純塑膠1
福純塑膠企業社 彰化縣鹿港鎮東崎里謝厝巷14-66號 電話 886-4-7787647 傳真 886-4-7750969 E-mail: yelfuga.y7647@msa.hinet.net --通過歐盟EN-71,及磷苯二甲酸檢驗, PVC/軟/硬塑膠玩具 自行車配件、自行車配件零件、自行車配件喇叭--福純塑膠企業社專營PVC/軟/硬塑膠玩具油爐、迴轉爐、噴漆/包裝,一貫作業,自成立以來,即本著技術第一,服務為上的­一貫信念。並堅持客戶至上,品質滿意的企業宗旨,致力於研發, 生產各式自行車配件零件, 產品包括自行車喇叭,環保玩具,腳踏車用喇叭,浴缸塞,軟/硬塑膠玩具油爐,迴轉爐等等。我們的環保玩具使用全新環保塑膠材質,通過歐盟EN-71,及磷苯二甲酸檢驗本公­司現有自行的模子造型40多種可供多樣選擇,客戶也可依照圖案開模,並接受多樣設計。 開發自行車配件喇叭零件等製品,不斷創新,本公司強調人性化管理,藉由自動化的玩具,環保玩具,環保玩具,台灣製玩具零件機械設備,時時調整生產成本及效率,­積極改良創新自行車配件零件等製品技術,積極降低成本,增加產品品質及安全性, 秉持客戶至上的理念,堅持在自行車配件零件喇叭等製品品質與規格上,完全符合客戶的需求,並且提升客戶產品的附加價值,使其產品在使用性與安全性上得到完善的保證。
福純塑膠企業社是一家值得您信賴以及長久配合的企業,在自行車配件、自行車配件零件、自行車配件喇叭等製品的行業中,多數人都認為這一個相當傳統的產業,然而在全新環保塑­膠材質,通過歐盟EN-71,及磷苯二甲酸檢驗以技術和成本控管獲得來自國際與台灣許多客戶群的青睞,將原本被認為傳統製作的:自行車配件、自行車配件零件、自行車配件喇­叭,加入了許多的創意,為我們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與顧客的關係就是強調最佳的成本效益,自行車配件喇叭環保玩具,腳踏車用喇叭,浴缸塞,軟/硬塑膠玩具油爐,迴轉爐產­品行銷上面我們以口碑來作為最直接的行銷模式!
  • 關於福純塑膠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純塑膠

聯絡人:黃福佳

Email:yel**********@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0%

免費註冊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文玩具禮工藝製造代理、塑料塗料橡膠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福純塑膠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想更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請點閱以下連結…

■ 服務訊息

玩具,玩具工廠,塑膠玩具,環保玩具,存錢筒,公仔玩具、環保玩具、塑膠玩具、台灣製玩具

■ 產品訊息

兒童玩具,環保兒童玩具玩偶,塑膠玩偶,Doll塑膠玩具,Plastic Toy自行車鈴,自行車鈴鐺,腳踏車喇叭鑰匙圈,軟質鑰匙圈toys,玩具黃色小鴨工廠,黃色小鴨製造商

福純塑膠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福純塑膠企業社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77089973
  • 聯絡人黃福佳
  • 手機
  • 電話04-7787647
  • 服務類別文玩具禮工藝製造代理、塑料塗料橡膠
  • 公司所在地
    彰化縣鹿港鎮東崎里謝厝巷14-66號
瀏覽次數:7501by:福純塑膠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